龙零岁√

你嚎w 恭喜你捕捉到了只会修仙拖更的龙喵一只zzz

微笑碎片

昨晚看了一个大大的作品后有感而发!
但是 但是
本来是打算写鱼帕友情向的
结果 写着写着变成了GE的迷之刀子
那么就这样吧
祝看得“愉快”

“打住!人类”
“我!伟大的papyrus有些话要说”

你叫住了那个人类
此时,你内心充满了不安

那个人类是个莫名其妙的奇葩!
他不仅不喜欢解密,
而且还一直是一种踉踉跄跄的怪样子。

但他那一直令手中占满灰尘的风格
给你一种很不好的感觉
他的人生,正在走向一条很危险的道路!

必须有人出来阻止他!

“我,伟大的papyrus,在你身上发现了巨大的潜力!”
“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成为伟大的人!”
“至于我,压根不用花心思!”

是的了,你必须出来阻止他!
虽然sans说过,要远离那个人类
但要是连伟大的papyrus都放弃他了

那还有谁能阻止他?
他一定会诚服在伟大的papyrus的魅力之下并为之而感动!
伟大的papyrus一定能做到的。。。一定。。。

“人类!这正是我所说的!”
“你需要指引!总得有人来把你拉回正道!”
“但不用担心!我,伟大的papyrus。。。”

不安,恐惧。。。一切的负面情感蔓延在心头
你没有发现,你的语速在不自觉地变快

“伟大的papyrus很高兴做你的朋友和导师。。。”
“我会把你的生活拉回正轨。。。”

你看到人类在走向你
你努力将一切往好的方面想

“你是打算给我个接受的拥抱吗?”

-42062

你还是失败了
对人类进行最后的劝说后
你仿佛听到了什么

【你会被撕成微笑的碎片的。。。】

就算被撕碎又如何。。。
伟大的papyrus。。。不会放任任何一个迷途中的孩子的。。。
他的怀抱。。。会向任何人敞开。。。

评论(3)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